就算是块玻璃,也别劝我丢掉

【楚留香乙女向】当你带他们回家见家长

*楚/方/邱

*有些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楚留香】:

  饭桌上,楚留香正和你娘洽谈。

  你撇了撇嘴,心不在焉地用筷子戳着碗里的菜,敲得瓷碗发出一声又一声清脆的响。

  老夫人瞪了你一眼:“怎么回事的,大姑娘家家了,吃饭还弄出声音来?小时候教你的礼仪真是白费了。”

  她说罢,抬手要拿筷子敲你的手。

  楚留香折扇一伸,轻轻拦住了你娘的手,笑道:“娘,小友也不是有意的。或许是跟我在江湖中游历得久了,成了这样的习惯。”

  你抬眸看去,自家娘给楚留香一声喊,就差没搂着他叫声儿子了:“欸,小楚啊,你们在这江湖中,刀光剑影的,可要注意自身安全啊。”

“当然,楚某会护好小友的。您放心吧。”

“嗨,她自己能保护好自己,倒是小楚你,一定要小心啊。”

  你在一旁听着,险些没被自家亲娘给气得背过去。

  于是你一撂筷子,直接回了房。

  楚留香见状,哄好岳母,赶紧追着你入了房。

“可是楚某冷落了夫人?”

  你抿着唇,背过身去不理他。

  却不料那只色狐狸伸手撩开了你的衣料,凑近你耳悄声说道:“那楚某……补偿夫人吧?”

 

——《我娘还在外面呢!!》

《她老人家能理解的》

 

【方思明】:

  你带着方思明回到家时,夜幕已渐沉。

  步入院落时,屋内一盏灯也未亮,只有一名中年男子稳立门前,冷冷地看着你和方思明。

  方思明见状,还以为你家进了贼人,抬掌要出手。

  你赶紧拦住了他,顺便冲那中年男人叫了一声:“爹!”

  你爹冷哼,大袖一甩,回身进屋点起了灯。

  方思明愣住了,看向你的眼神有点迷茫:“怎么办?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岳父会不会认为我要伤他。”方思明摸着自己的指套,小模样委屈极了。

  你心里一软,轻声哄他:“没事的,先进屋吧,我爹煮好菜了。”

  ……结果你还是低估了你爹的醋劲。

  他把方思明拉到自己身边,一碗接着一碗地和方思明拼酒。

  看着方思明越来越红的脸,你急了:“爹,你一个喝倒全村的人和一小青年拼酒,害不害臊啊!”

  你爹听后瞪了你一眼,又拗不过你,只好放下酒碗:“这小青年来历也不简单吧?”

  “万圣阁少主?”说完,淡淡扫了方思明一眼。

  方思明的酒登时醒了不少,他略显局促地看了一眼自家岳父,轻轻应了一声:“是。”

  你爹不说话,沉默地盯着碗里的酒,方思明就坐在他身边,你瞧着他越发不安的样子,刚要开口,你爹却端起还剩的半碗酒一饮而尽:“护好她。”

  方思明听后一怔:“什么?”

  “我让你以后护好我闺女,你是万圣阁少主,不会连这点都做不到吧?”

  “我不管你们那些势力后面的牵牵扯扯恩恩怨怨,但我闺女既然要嫁给你,你就必须得护好她,不然我不管你什么身份,老子恁死你。”说到最后,你爹带了些火气:“我辛辛苦苦从小拉扯到大的小明珠,你敢委屈她试试。”

  方思明鎏金的眸里腾起流光溢彩,他郑重地握住你爹的手:“您放心。”

  你爹没领情:“手拿开,喝酒来。”

  方思明最后还是没逃过被你爹灌得死醉的命运。

  你只好拖着死沉沉的他进房休息,刚把人扔床上就被带到了一个充满酒气的怀里。

  却见刚才那个醉鬼清明得很,轻声在你耳边说道:“认证完毕了,我们来做点其他的吧,夫人?”

 

——《你怎么装醉!》

《要是真拼过了岳父,可就享用不了你了》

 

【邱居新】:

  工工整整的武当道长规规矩矩地坐在你身旁,但无处安放的双手显出了他的无措。

  你爹在饭桌另一头板着张脸:“道长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道长不是不追求什么色欲吗?怎么要娶我家闺女了?”

  邱居新恭恭敬敬地回答:“那是和尚。”

  你爹被他一噎:“听我闺女说,你话很少,还经常气她?”

  “给您赔不是。”

  “给我赔不是?”你觉得自家老爹的胡子都要给气翘了:“你给我赔不是干嘛?你气的又不是我!给我闺女道歉!”

  接着,邱居新一点头,又转头向你道歉,一串动作行云流水,完毕后继续应付自家岳父。

  一餐饭下来,你爹给他恭敬的态度唬的一愣一愣的,虽然心里依然不太爽,但又不好挑事惹你不快,只能收拾了碗进厨房。

  你正在房里换衣裳,却被人拥入了微凉的怀中。你一怔,脸上飞起一抹红霞。

  “邱居新,你干嘛呢?我在换衣服。”

  可那双微凉的手却重新解了你的衣带,轻声应你:“给夫人赔不是。”

 

——《邱居新!!!这又是谁教你的!》

《小棠》

 

后续:

“萧居棠你给我站住!!”

“漂亮姐姐又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放手不要动我的糖葫芦!!”

“你都给邱居新看了什么!!我的腰不用要的吗!!”

“真的只是普通话本啊姐姐你信我!!”

 

话本名:《我与我家情缘之间不可不说的私密小事》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谢谢观看!

今天少侠的腰也不太好呢2333

评论(10)
热度(1688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颜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