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是块玻璃,也别劝我丢掉

【楚留香乙女向】“在初雪时同伴侣接吻便能相守到白头”

*楚/方/原/邱

*有些ooc

“愿与君共白头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楚留香】:

  今年的初雪来得晚一些。

  你和楚留香并肩走在江南的郊外,雪花缓缓地落下。

  你放慢了脚步,跟在他的身后,看着他的背影。

  潇洒白衣下的肩不算太宽,但恰恰能靠下一个你。青丝懒懒的束在脑后,随着步子微微扬起。

  这是江湖上声名赫赫的风流盗帅,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一人。

  可随风来去的花瓣,最终还是飘入了你这条河里。

  想到这,你勾了勾唇。

  楚留香住了步子,回身望向你,眸里含着浓浓的笑意。

  “夫人,来。”

  他朝你招了招手。

  你听话地走近,被他揽入了怀中。

  随即,他的唇覆上了你的,送来了缠绵悠长的一吻。

  末了,指腹轻轻擦过你的唇,眸中光影变换不停:“楚某听说,在初雪时同伴侣接吻,便能相守到白头。”

 

  ——《楚留香你又偷看我的话本了》

  《楚某不是,楚某没有,夫人莫要胡说》

  《恩?》

  《是……》

 

【方思明】:

  你跟在他身后,踩着他踏在雪地上的脚印。一步又一步。

  方思明的脚比你的稍微大些,你一脚踏那些脚印里,填不满。

  他停步回头,看着你蹦蹦跳跳的样子,眸里的鎏金融成了一抹水色。

  等你来到他的面前,他俯下身来一把将你抱了起来,轻声说:“不要重走我的路。”

  “那些路太危险了,我不会让你踏进去的。”

  你笑着轻轻刮了一下他白皙的侧脸:“可我从一开始,就打算要陪在你身侧。”

  “从我成为万圣阁少夫人的那一刻起,我就同你一起。”

  “此后,你不再独独是你。而是我们。”

  方思明怔住了,鬓边的几缕银发被风吹拂起,轻轻搭在了他的眼睫上,他眨了眨眼。

  你就这样看着他,不记得是从哪个话本上看来的了,据说是在初雪时同伴侣接吻就能相守到白头。

  于是你轻轻地,啄了一口他的唇。

  而后好心情地低头笑了:“听说初雪时,和伴侣接吻,便能相守白头。”

  他深深地看了你一眼,一个吻落在了你的额前的发上,轻轻柔柔地,仿佛你是易碎的珍宝。

“无所谓吻与不吻,从你成为我夫人的那一刻,我便没打算放手。”

 

——《几十年来,这雪景看了无数次,却总没有今天这样美》

雪景远不及你

 

【原随云】:

  蝙蝠岛上下雪了,这便是今年的第一场雪。

  无数白点从空中撒落。

  你站在原随云身侧,怔怔地看着蝙蝠岛上的茫茫天地。

  在这白雪的映衬下,蝙蝠岛褪去了原先的阴暗,一时有些纯洁的意味在里面。

  他注意到了你的沉默,偏头询问:“怎么?”

  “下雪了。”

  “雪花细白细白的,很小很小一片,但全部积聚在一起,真的很美。”

  “像你一样吗?”原随云伸手,准确地和你十指相扣。

  “我?我没有那样的纯洁。”

  原随云抬起另一只手,摊开掌心,几片雪花便飘入了他的掌中。接着将手虚虚握了拳,举到你的跟前。

“不,和你是一样的。”

“你们都一般纯洁,最后却落在了我的手里。”
  茫茫天地中,他的声音有些失真,飘飘渺渺的,风一吹,就散了。

  你看着他垂下头的样子,感到心里一紧。

  世人皆说蝙蝠公子如何冷漠难测,可只有你最明白,他也会累。

  你凑近他,轻轻啄了一口他泛白的唇。

  “纯不纯洁那都不要紧,不管如何,我都是你的。”

 

——《原随云,你抱着我去哪》

再入洞房

《???》

 

【邱居新】:

  一片雪色茫茫里,邱居新忽然在你面前站定了。

  你推了推他,有些疑惑:“怎么不走了?”

  他低头看着你,眸里的重重冰屏全都散开了,蒙蒙的一层,你看得不大清。

  就在你又准备发问的时候,这万年不开窍的冰山忽然低下头衔住了你的唇。

  你整个人都成了冬天里杵得僵硬的一根棍。

  邱居新就是邱居新,哪怕突然开了窍也只是浅尝辄止。

  一吻过后,他又看向你,耳根飞起了层淡淡的红:“嗯。”

  你还没反应过来,愣愣地抬头看他一眼:“完了?那走吧。”

  说完,抬脚便要继续走。

  邱居新又拉住了你:“等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于是你便和他一直干站在雪地里,头上积了一层雪。想走他还不让。

  “邱居新!干嘛呢你!”你甩了甩头上的雪,有些想骂人。

  邱居新没明白你怎么发了那么大脾气,看向你的眼神有些委屈:“嗯?”

  你于是哑了火,扶额无奈地问他:“这次又是谁教的。”

  “小棠。”

 

  ——《初雪接吻到白头》

  《那你怎么拉着我不给走》

  《接吻有了,差白头》

  《……》

  

后续:

  “萧居棠!!给我站住!!”

  “怎么了怎么了漂亮姐姐!!有话好说别动手啊!!”

  “你一天到晚都给邱居新看了些什么!!让他拉着我在雪地站了半个时辰!”

  “就是普通的话本而已啊啊啊啊啊,嗯嗯师兄救我!!”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感谢观看!!

我感觉本次发挥良好

尤其是情话部分

-“楚某听说,在初雪时同伴侣接吻,便能相守到白头。”

-“无所谓吻与不吻,从你成为我夫人的那一刻,我便没打算放手。”

-“你们都一般纯洁,最后却落在了我的手里。”

-“接吻有了,还差白头。”

嘿嘿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喜欢劳烦点个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,爱你们哇

冬天也要甜甜的鸭

评论(14)
热度(1738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颜孀 | Powered by LOFTER